Monday, June 14, 2010

家里进贼!!!

距上次之后,家里再次进贼,好不容易恢复的平静再次破灭。。。

先说说上次吧!

大概一年前,在一个风高夜黑的夜晚,我独自一个人躺在房里,关着灯褒粥,

忽然,一阵阵声音从外到我床的上层 (我家床是double decker 来的)。。。

我吓得马上从床上弹下来,开灯试图寻找那把声音的由来。。。

不开灯还好,一开灯就不得了。。。我看到一个影子以很快的速度往窗子逃。。。

当然,第一个反应就是大叫啦。。。

此时,妈妈被我的叫声吓着,从客厅冲到我房里来,我把事情的来龙去脉一五一十地告诉妈妈,并把手指指向上层的床垫,那是它留下的证据。。。

证实了它的存在后,爸爸就设陷阱让它自己自投罗网。。。

果然不出我们所料,它再次登门造访,还中了我们的陷阱,结果下场当然很惨。。。

原以为从今以后就会风平浪静,昨天下午,它的同类再度造访。。。



看到那个大洞吗???就是它的杰作


 放了以整晚的陷阱,结果

*

*

*

*

*



客厅的土地公祭品成了它的夜宵

这次让你侥幸逃跑,下次不会让你那么幸运的了!!

2 comments:

~~詠鉌の物語~~ said...

竟然用粽子来作为诱饵???
太奢侈了吧!:p

热带雨林 said...

看到粽子上的洞吗?那是被它偷吃的。。。所以就将顺便拿来当诱饵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