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July 5, 2010

清婷&Joe注册天 + 鲜定味台湾料理

030710这一天起了个大早,大约7.30am就起床梳洗,为的就是姐妹清婷的注册典礼~

载了准新娘,我们一行人就往发型屋出发。

在两个小时的空档里,朋友建议到Pisa Matta Fair逛。还以为七早八早应该人不多,没想到人山人海的,都怪我,把仅有的2小时就这样浪费在来自台湾的婚纱店 :(

接着,就匆匆忙忙的往发型屋把准新娘给接了,出发到檀香寺。

那天大约只有3,4对新人注册吧。在注册前,新娘子就先喂饱肚子。


 一对新人注册前的合照。


 把名给签上,从此她就冠上他的姓


戒指里有两人的名字和注册日期

糊涂的新娘竟然把戒指穿错手!!

双方家长合照

接着,姐妹大合照 

我和清婷的合照


美丽的新娘子与爱耍酷的新郎哥

 他们很配合的做出我们要求的pose

这有点像婚纱店拍的标准结婚照


搞笑版的

临走前来张合照

由于我忙着拍照,我竟然忘了我该把注册过程以video来记录!!!啊,对不起啊柔哥!!!我错失了良机!!!

之后我们就到鲜定味用餐。我第一次光临,那里气氛好好,很舒服。

我和友人餐前合照

朋友点了三杯鸡套餐,很好吃噢,RM16.90吧!!!

三杯鸡套餐

再来,我点了个咕佬肉套餐,也很好吃,配上卤肉饭,简直绝配!!!要不是我还在减肥期间,我早把那整碗卤肉饭给扫完,哈哈!

咕佬肉套餐

以上是一部分的餐点,真的值得一试,我还会再来的!!!
题外话:
三个月的期限就快到了,你们有发现我瘦了吗??










3 comments:

Unknown said...

你真的瘦咯!! \(0v0)/

lala said...

由下算到上的第五张
摄影师的技巧很好把
你拍到很瘦。。

等你成功后带你去奉莱
比鲜定味更一级棒!!

热带雨林 said...

june:谢谢你^.^
lala:really not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