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December 22, 2010

彩色汤圆 + 圣诞小礼物

每年冬至,我必会帮妈妈把一团团的粉搓成一粒粒的汤圆。


向来妈妈就只是搓单色,也就是一种颜色的汤圆。

而我,总是很不安份,就爱创造一些古灵精怪的做法。

妈妈也拿我没辙。。。就任由我发挥。

半成品!

成品!

对我而言,人生短短几十年,

要勇于尝试,创新。

我的人生,就像这五颜六色的汤圆一样,

多彩多姿,而不是孤一乏味!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另外,每年圣诞,

我们一群好友会在圣诞时交换礼物。

每年这个时候,总是绞尽脑汁在选购礼物上。

今年,

我为我的圣诞小礼物添上了亲手缝制的圣诞小猪 ^@^

谁会是那个带走它的幸运儿呢?

冬至快乐!

圣诞快乐!

新年快乐!

大家平安健康快乐!
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