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March 18, 2011

或许有天。。。






或许有天失眠的夜晚我还想起你。。。

*

或许有天我们擦肩而过,而你不再记起我。。。

*

或许有天眼角不再流出思念的泪水。。。

*

或许有天慢慢有人取代你在我心中的位子。。。

*

或许有天耳边传来的是你结婚的消息。。。

*

或许有天你突然出现,告诉我你依然想我。。。

*

或许有天你累了,你选择回来。。。

*

或许有天我依旧是那个深爱你的我。。。

*

或许有天我依然会敞开双手,迎接你的归来。。。

*

或许有天,没有或许。。。。



在很久很久以前
你拥有我我拥有你
在很久很久以前 
你离开我去远空翱翔
外面的世界很精彩
外面的世界很无奈
当你觉得外面的世界很精彩
我会在这里衷心的祝福你
每当夕阳西沉的时候
我总是在这里盼望你
天空中虽然飘着雨
我依然等待你的归期

在很久很久以前
你拥有我我拥有你
在很久很久以前
你离开我去远空翱翔
外面的世界很精彩
外面的世界更无奈
当你觉得外面的世界很无奈
我会在这里耐心的等候你
每当夕阳西沉的时候
我总是在这里盼望你
天空中虽然飘着雨
我依然等待你的归期 

No comments: